我是Christine...欢迎光临到我的博客...支持支持...

星期三, 五月 20, 2009

今天有点恶心...

天历史节有个测验但是我天才没有读到结果~登登登登~我pass~了!娃哈哈~luckily~hehe~结果历史节救国的普普通通~=o=过后恶心的登场了~别吓倒了哦~我们今天解剖老鼠~超恶心的说~虽然过后是我玩到最尽兴~=o=首先,老师要我们从肚子剪刀下巴,然后把里面的器官拿出来~过后我还把它的头乱乱剪,我承认我是变态~呵呵~忘了说,在这之前老师用不懂什么怪怪的水淋了老鼠给他升天我们才开始~。..结果下课..发生了些不愉快的事情~但后来再kh节感觉气氛还不错~^_^今天某个笨蛋和某个笨蛋玩刀片结果割到其中一个笨蛋得手,而且那个刀片乘警有很伟大的经历那就是解剖过很多老鼠哈哈~结果那个笨蛋进诊所缝针~恭喜他哦~沃豪没有人性哦~对不起~哈哈~今天我线了个不对是两个恐怖的片给我的老公结果他吓呆了哈哈~…^_^sorry我不是故意要下你的~结果今天就这样过完了~还有思舜啊~别再说到那个人了我诚心感谢你~^_^我讨厌明天的课!!

4 条评论:

  1. 哈哈。。。。老婆终于写博了。。:)
    幸福。有你我就够了,不用富裕,不用太多朋友,你是我的99%。。哈哈1%留给跳舞吧。。傻老婆:)
    老婆我超超超超超爱你。。MuakZzz!!!
    班长,起立。。呵呵
    宝贝老婆要加油。!!

    回复删除
  2. 老哥
    你也太肉麻了吧
    也对拉
    谈恋爱的人都这样
    真恐怖!!

    哈哈
    解剖哦
    很好玩阿

    回复删除
  3. -o- 真的有点肉麻~haha
    解剖满好玩的啊!
    哈哈~

    回复删除
  4. 哈哈
    真被你们炸死

    回复删除

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