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Christine...欢迎光临到我的博客...支持支持...

星期一, 十月 12, 2009

吵架...

首先先谈谈昨天的事情~昨天我买了一个很漂亮的帽子使我爱不释手就是这样的状况...然后穿了女仆装可惜没得拍下来~很可爱下。。。所以昨天去cs还算满开心~还买了些咚咚~哈哈哈~
然后我进入了另个阶段那就是我打耳洞了马的详细境况懒惰打....今天弄到我几不爽就有几不爽咯shit!!
在加上他们几个又在吵架有为人我只是说实情还被她骂~这个也是导致我心情不好的原因小思你说我们的班的人为什么会将的你也要想想在谁会没有心机包过你自己呢...我都不敢说我不是不会是坏心眼的人呢。。。。就将发泄完毕>.<哦还有妈的读到半死默写竟然没有拿满分....shit shit shit^@&%#&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