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Christine...欢迎光临到我的博客...支持支持...

星期四, 五月 20, 2010

心情咯~

最近发现本人做东西很三分钟热度~..
就我可以热衷facebook一段时间后来腻了我就换漫画~
漫画腻了就追戏可是戏很好看但是我又看不到几集又轮回...
懊恼为什么我有酱的个性+.+
最近突然领悟一些东西哈哈~爽~
就觉得不只是原来女生有原来男生也要酱的问题
人活着就是受苦受难~要懂的享受~这是最近才慢慢想到了~
虽然有时觉得活着就那几样东西~
但是这就是活着的乐趣丫~
还有就是有一段时间我热衷于美白结果现在懒惰了..脸黑了又生一大堆豆豆TT
救命啊~希望朋友们能幸福的幸福快乐的快乐~友谊很重要~
单身的单身快乐^^单身可以享受自己的个人生活也是好的~
谈恋爱呢~就可以享受被爱的滋味~
希望我能沉浸在我的宅女生活里面~
虽然偶尔会觉得恋爱不错~但是以我的个性三分钟热度~
我谈恋爱时会觉得有个人生活好~
有个人生活就会觉得恋爱好~
所以继续这样~的我刚刚好~
而且谈恋爱要耗时间耗金钱介意对方~何不把自己关在圈圈里呢~?呵呵妈妈没收电脑了~

2 条评论:

  1. haha yaya~ say u some of the
    no lar lazy write lei
    i really dun like see or write blog if nothing zhong yao fa sheng~

    回复删除

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