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Christine...欢迎光临到我的博客...支持支持...

星期四, 十二月 02, 2010

气到我用了卷章买了么多强化石
还熔炼82.5成功率
结果失败!!!!!
kns!!!!!!!!!!!!!!!阿!!!!!!!!!!!!!!!
气死我了!!!!!!!!!!!!!!!!!!!
kns........................!!!!!!!!!!!!!!!!!!!!!!!!!!!!!!!!!!!!
笨蛋!!!!!!!!!!!!!!!!!!
什么烂成功率!!!!!!!!!!
我的卷章已经没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