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Christine...欢迎光临到我的博客...支持支持...

星期二, 十二月 21, 2010

从上海回来了娃哈哈哈
照片的东西明天再弄
突然很空虚娃哈哈哈
可能太久没有玩gaME了==
电脑也修回来了
ipad也来了娃哈哈哈哈
我刚才在机场看到很神气的是
呵呵
可是很开心
看到1个和我朋友想象90%的一位男生
很怀恋娃哈哈哈
这个看到我吓到要死==

在这个上海旅程
我应该没有那么怕狗了呵呵
因为我的亲戚家...明天继续

瓦在朋友那里看突然看到很多等级蓝色的= =
玩臭- - 〉〉〉〉〉。。。。。。
气死我啦
一个礼拜不再全部升那么多!!!!!!!!!!!!!!!!!!
玩game玩到最pekcek的事情就是
d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