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Christine...欢迎光临到我的博客...支持支持...

星期日, 二月 13, 2011

=-=我很久没写Blog了
真的很久了
攻克完全没有做到--
可恶--
我这个假期过着很糜烂的生活--
睡醒玩game吃饭睡觉=-=
很够力咯--
书完全--还回去了
啊啊啊啊啊啊=-=
最近玩太多ddt了=-=
我用1天把52%的胜%升到54=-=
够力
用文龙的Id和我的Id一起打=-=
一直赢赢赢=-=
害我自从那一天打了
过后打都显显的--
打副本也懒惰
去强化武器失败--
3次哈哈--
悲剧来的--
但是我已经习惯了--
昨天打鼓

就没有抽咯
压下去
还有base drum
踩不好--
不顺--
等等缺点
哈哈习惯就好

突然觉得--------Boring
Boring until sienz
pekcek 想到未来还要读书=-=上课上那些tmd的课我哦整个就是不爽
tmd kns =-=
I don't want to study !!!!!!!!!!
i hate book!!!!!!!!!!!!!!!!!!!!!!!!!!!!!!!!!!
i wan to be a small kid !!!!!!!!!!!!!!!!!!!!!!!!!!!!!!!!!!!!!!!!
shyt!!!!!!!!!!!!!!!!!!!!!!!!!!!!!!!!!!!!!!!!!!!!!!!!!!!!!!!!!!!!!!!!!!!!!!!!
really pekcek +ing ==
突然想打英文可恶
长大就烦很多事情=-=
原来小孩子真实好啊
功课完全没有动--
明天希望我有意志力完全不动电脑--
希望==
我很想做功课
但是意志心理告诉我叫我玩电脑...
我想我是沉迷了--
悲剧的我
知道必须作功课了
但是就是想玩电脑......
如果功课是像电脑那么有趣就好--
电脑网络发明就是给小孩子沉迷game的麻==
灭掉他把--
忘记说新年了
新年过到很开心
因为上海的亲戚来我的家住
我和一个表妹一起聊天
一个表妹和我一起打中国ddt=-=
早上7早7早起来偷玩电脑
说实话满想有他们那个年龄的妹妹的=-=
很可爱
单纯又可爱
我有这个想法都是我的弟弟害的
=-=弟弟相隔1岁所以
很悲剧--
一直吵架
一直争电脑
那新年的第一个星期我过到很开心
就红包一直收咯--
然后去玩的地方也不错
第2个星期很悲剧=-=
真的是除了玩掉脑什么都没做=-=
-- 我真诚觉得我我沉迷了....
可恶到要死--
我很不想玩
但是不玩又------
可恶的拉
walau
人生=-=到底为了什么
烦恼这点最近
啊啊啊啊啊
烦啊--
谁可以告诉我人生是为了什么
到最后都是会死的=-=
这段时间要做什么才正确
人的思想很矛盾也很难懂=-=
为什么这段时间我还得读书--
玩电脑知道很好玩但是玩了又很空虚哦--
烦恼=-=
烦恼=-=
谁可以解答我的问题
和我说人生道理就好
我需要要开导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