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Christine...欢迎光临到我的博客...支持支持...

星期六, 二月 05, 2011

=-=现在很矛盾中
真的非常矛盾
看着朋友战斗力一个个的追上来
心理很上下不焉=-=
而且我是背运到...TT
可恶
等级高了其实有点麻烦=-=
说实话
明明自己破了
但是还得帮忙
朋友还可以
但是陌生人死命残着你很恐怖=-=
游戏而已=-=别太认真阿
告诉自己
现在人生很盲目=-=阿
很没有目标
而且想到学校的功课
我昨天偷偷哭了=-=
还有补习的
昨天突然想到=-=很多东西要背...
很显阿
希望每天新年每天假期
突然觉得真的很无聊=-=
很闷
玩久了就是没有乐趣
=-=我不想读书!!!!!!!!!!!!!!!!!!!!!!!!!!!
谁可以救救我可恶
真的很闷=-=TT
明天去新加坡,玩univelsal studio(应该打错了)
没有很期待=-=
就只是去玩玩而已...
=-=乐趣在哪里
以前玩ro
以前看漫画
以前看动漫
以前看小说
现在ddt
=-=接下来呢?
满讨厌自己这种个性的=-=
沉迷一样东西很短暂
可恶=-=
阿....
可恶可恶可恶
=-=很烦现在.....
害...悲剧
家里的mouse还坏掉可恶
害我现在用laptop
用到很不自在...
可恶...
害=-=
麻烦...
人生啊~...=-=
突然觉得只不过一直在轮回而已阿

哈哈
嘿嘿
真的觉得朋友很幸运啊=-=
强化都那么顺利
玩电脑时间又多过我
可恶
我追屁股?
walau
显阿=-=
现在纯粹很闷想发泄而已
娃哈哈
忘了说新年快乐各位朋友=-=
红包多多多多多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