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Christine...欢迎光临到我的博客...支持支持...

星期五, 八月 13, 2010

今天的心情吧~


naruto一代一代地传下来火的意志~赞!
左一:鸣人,左二:卡卡西,中间:第四代火影,右二:自来也大人,右一:第三代火影~
四代和鸣人可是父子呢^^开心~呵呵~

一个人有神秘感很吸引人呢~
总是找不到他的消息~~
但是这样才有推动力才好!
+u+U
呵呵~
指明星~可能刚出道呢

难得可以上网~
刚才跟老妈出去吃东西回来呵呵~
吃了牛扒把~
不错咯只不过很小而已~==
在那个sunway附近的penang什么的
满好吃的~

跳tone我的好朋友各个谈恋爱~
希望他们久久把~
我的爱情观和他们不一样~
所以~hmm电脑是我的情人~
漫画是我爱人
电视是我的女朋友~
哈哈怪怪的==
谈恋爱虚假99%真实1%那就是痛苦+伤害...
哇!偷心大圣ps男说的真好~
我喜欢blue在戏里的爱情观!
瓦哈哈哈~
我喜欢里面戏的温升豪哈哈~

今天没有什么想说的拉~妈妈说明天带我去租漫画~
然后去学敏家学用哪一个机器哈哈~
会有满多人来的~呵呵
==

做人会有很多烦恼
但是只要度过美好的日子就会到来^^
做人也有痛苦的地方~
但是也有美好的地方~
有烦恼就述说
要不然就找个可以享受的事物沉迷把==

最近过得很开心~^^
没有烦恼~
伤心的朋友不用伤心
当他们放屁~
但是我不排除有位人士真的很会弄人不爽~
但是习惯就好~
不对拉~就用你的方法应对
别为他们TT
不值得==

我把留三个月多的指甲剪掉了
知道我的指甲的朋友应该知道很长~
剪掉原因
洗头不方便==
而且怕坳到断掉~>.<
可惜~TT

我买了naruto
剧场版'火之意志的继承者'
不错看~^^

开心很久了~
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睡得也很足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