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Christine...欢迎光临到我的博客...支持支持...

星期三, 八月 11, 2010

只有naruto==


缺德~..
之前就觉得怪怪
不懂为什么nuruto到了后面租的漫画越来越薄
我看到卷57 469话..
上网找469话才到卷50==
不仅气到..
naruto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漫画~
超级精彩~..TT
感动中~
很感动呢~
鸣人:那么就让我解开这个诅咒。如果和平真的存在,那就由我来达成。
我市不会放弃的。
长门的那集naruto真的让我感触很深叻..
深陷深陷...
鸣人和他的老爸四代见面时
(在他要解开封印时)
我超级感动的说~
父子见面~终于
鸣人超级~伟大~
希望可以继续无间断看呢..
但是作者写到505过后我又得过等漫画的日子了~
TT
哈哈~现在上网看漫画了~
因为很紧张接下来的剧情~
我无法认真上课也是这些原因吧~...
哈哈甘愿~
真的超级爱nuruto~+.+
佐助变得很坏呢...
害无言..TT
小樱呢变强了怪力,医疗忍术,幻术.
之前我是看戏看到自来也大人死了哭死我
过后我过后的剧情是用漫画看的~
看了会哭呢~+.+
家里多了个书橱.
不用说都知道
没有装人和参考书
全部是漫画加小说
等我存够$$买了解闷的psp
我将会买多多漫画来填满书橱~^^
特别是naruto
如果我的手头应许的话
我想买完naruto
看来需要很多的钱TT
我甘愿!!
我爱naruto~
作者太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