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Christine...欢迎光临到我的博客...支持支持...

星期四, 八月 19, 2010

大型活动!

在看青奥游泳比赛~
现在在颁奖了~娃哈哈
第一名的洋人很好看!
nice job~
不知几时男子篮球才开始比赛...
我那时去看的亚洲篮球锦标赛
时,球员有比这次的青奥会~娃哈哈
中国的郭艾伦
韩国的4 号(我有和他合照~)
choi chang jin~
以及 11号以及15号
~期待他们比赛~
有其是 choi chang jin~ +.+
只不过报纸几乎没有写几点做什么项目呢...
TT
==希望马来西亚也可以举办类似的大型活动
我一定到场支持的!!
加油了!
~
很羡慕那些新加坡一放学就去看比赛的
学生~
虽然我曾经也有过
哈哈去年的考试我也照去看怀念的咯~
我会等他们变出名我才show 签名照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