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Christine...欢迎光临到我的博客...支持支持...

星期二, 九月 21, 2010



今天去学校
头发果然被讲..haha
但是有一阵子应该不会被抓~
做人要乐观~
小思弄不见了纸..
保佑你~
今天偶然下发现东方神起的专区.
解散了
现在和micky jun xiu 组成 'JYJ'
唱了一首with you always
很好听很感动呢T_T
我爱你~
你唱歌超级好听~!!!


跳tone下~
严爵我喜欢,不我爱
很好听
小S都称赞呢~
不是喜欢肉体==
是有灵魂的喜欢==
无言
现在每一天都会看康熙来了
他们主持到很有趣
我喜欢这届综艺节目
幽默哈哈!!!!

推荐黄宇曛的触点
这首歌是改篇自brown eyed girls
的Sign
不错听~呵呵
这位是新人~
唱歌不错听~
样子挺漂亮的一位女生~
还有一位是郭彩洁的
little sunnshine
是改变自'原来是美男啊'
的配乐~
也挺好听的~^^
就蒋了~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