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Christine...欢迎光临到我的博客...支持支持...

星期一, 九月 06, 2010




我做的寿司~^^我知道很美...






宗泽表妹.qian hong guo xin shi ling and xin qi
zeng kai zhi kai
wei han zong ze jia wei play psp ==
今天出门~直接出red box 吧..
haha
思玲穿到很酷.cd穿到rocker
其他懒惰saY~
拿iphone i pad 的
你们强咯~.等我打工买了在你们前面玩~
3位psp我这个假期会买到的~
wahaha
谢谢维恒让我玩你的psp
和宗泽教我~
感谢你们两位~
dodo虽然今天是你生日庆祝
但是没有什么和你说到话
paiseipaisei
今天还有看到以前巴士毕业的一个姐姐
哈哈~
~
过后就在harris逛了2个小时半吧
在里面把我要的食谱记录起来==
我很穷...
看了抹茶muffin 抹茶布丁
还有松饼
过后买了寿司食谱
很便宜甘愿买
过后让老妈买材料
等我回来我就做寿司了呵呵
今天就过着酱的生活了..
明天是我的受难日...TT..
就这样了...害...
最近看了一部戏..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超级好看..
不愧是psp日韩第一名..
真的很好看..
剧情是别的剧本没有过的..~很赞^^
今天又给朋友说宅==
haha我承认拉..
我越来越窄了
我不只爱上网.
爱漫画现在连动慢我也爱
naruto是我的大爱...T_T
让我感动流泪的...
one piece..
第二~
家庭教师reborn
我的3爱
其他动慢应该会慢慢追...
例如..死神魔法老师
等等类...
我已经想好我未来的出路了..
哈哈
突然想到人类是不会死亡的..
其实有很多出路嘛..
例如 老师(可以对这小孩子我喜欢)顺便教补习~^^
烹饪老师(还不错咯...可是我不厉害...)希望是甜点类的...
做厨师(日本餐)的
理发师...(觉得有点难赚钱)给学费都多过赚......
还有acount的..(很像还不错但是感觉很沉闷...)这个会很好赚但是学费也很够力...TT
暂时喜欢的~而且感兴趣~^^
希望以后的职业可以关到这些^^
+u吧各位朋友们
往自己喜欢的道路走~
我们可以做到的~~~~
突然认为未来很美好
有目标过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