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Christine...欢迎光临到我的博客...支持支持...

星期二, 九月 28, 2010

显哪...T_T...
...可能我这辈子都见不到了...
郁闷...
上天对我不公平
完臭..
以后他们可能不来了...
T_T...
我的在在....
什么汇款然后填写什么recief....
我都不懂...我才15岁......
T_T我要哭啦....
T_T....
我真的不知道那里可以购买到票就没有一个指定地点在johor吗?
网上买东西我真的不会....
T_T...............
can i cry .....
.....
.....
郁闷郁闷~TT
卖票就应该在指定地点嘛....
气死我了....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我永远见不到在在了......
y...
讨厌...
吉隆坡又将远....TTTTT
TTTTT
不公平...
johor没有举办....
TTTTT
气死我了.....
无言.......................................................
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我欲哭无泪
...
我伤心透顶
TTTTTTTTTTTTTTT
不公平.......这个世界.....
讨厌.....................................
难得在我爱上在在两年后第一次来malaysia....
T_T........
...................
怎么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