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Christine...欢迎光临到我的博客...支持支持...

星期日, 十一月 07, 2010

补习后的感言...

遇到不好的事呢...
感觉的她不怎么刚...
我可能读书不怎么好
我自己也知道
但是我也怕我科学读不好
所以才想铺后路读会计...
也不用一直泼我冷水
我知道可能我读不来
害...
你说form6有多难多难
但是我没有要读
可能你是一路辛苦过来
但是不干我的事吧
每个人生活环境并不同
每个人的路都不一样
我现在才from3...也不用为将来想把...
我知道现在辛苦才有美好的将来
我也是没有什么压力
今天给你讲到
我整个不懂要怎样...
几压力的咯...
不懂做模就是不是很喜欢你
跟之前的老师比起来
心情不好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