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Christine...欢迎光临到我的博客...支持支持...

星期一, 十一月 15, 2010



看到别人在放假超级羡慕的+.+
弄到我去学校都没有想听课的感觉
今天我们家的shinee上娱乐百分百
(粉丝别打我)说笑的
我只能说超级帅+可爱
我们的key真的是可爱到不行
给你电死了
还有泰民爱死你+.+
怎么可以蒋可爱啊
宝贝们超级帅气
tomo tomo bosita!!!!!
非常非常的帅气+.+
今天回母校举办的恳请晚会
看到小学朋友们啊
我们体应该有来10个蒋
看到还满怀念的
可是也有有些朋友没有来啊==
今年的表演很有可看性
真的坐下来就会想看
车铃也接得到
超级好看的
还有一位妹妹唱歌唱到我鸡皮疙瘩
虽然你唱到超级超级高音时有点破
但是你唱我市一只小小鸟
唱到比原唱还要好听!!!
还有有一群弟弟跳crazydance==
把lady gaga的舞跳到哈哈
不错吧~~~
还有nobody呢
如果有跟着动作我会更喜欢~
有点很气的是...
我买的衣服太小件了T.T
讨厌明明比大大件
回家试衣服时却小件到==
切过分亏我觉得那件衣服
学校把它设计到很美
就将小思你这次的blog歌是我听多最好听的
==真的好听到让我一直开你blog!!
不错~有进步
我只能说今天心情很愉快^^
呵呵~
完蛋==明天课上我一定睡觉的....
害无言....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