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Christine...欢迎光临到我的博客...支持支持...

星期四, 十一月 11, 2010

今天心情很吃大便TT
真的是很不爽不爽不爽
玩game一直lag不然就是internet停住
不然就是一直打输game
第一次输酱多次
而且lvl又超级难upTT
knsTTTTTTTTTTTTTTTTTTTT
然后那个妈妈又来骂人
后来那个弟弟来催电脑
不给又吵哦
RRRRRRRRRRRRRTTT'
讨厌第一次酱超级pekcek...
朋友们明天去camp了
哈哈我没有去
因为要在家升lvl
but老妈却说..
明天他要带去打字...
还问我要做功吗?
我真的无言中的无言..
无泪中的无泪...
一天那么多的挫折...
pekcek...TTTTT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