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Christine...欢迎光临到我的博客...支持支持...

星期五, 一月 21, 2011



去剪头发了剪了是不错但是发现有一个--困扰...

那就是额头太高剪平头拍照额头很高xD

==悲剧了这次早知道不要剪~TT

其实前面头发长长野鼬好处啊~~~~~

后悔-- 00 学校还会抓头发~

害.....

前天大姐我去ksl

买了一件衣服

但是真诚觉得哪里没什么我喜欢的衣服呵呵

最近==补习很多阿

有压力了生平第一次

老师很凶那个补习的

很悲剧中...

害努力把xD

小思帮我催眠很多了

让我有读书的心情了

谢谢你xD

秀你也~~...快快病好...

就这样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