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Christine...欢迎光临到我的博客...支持支持...

星期六, 一月 15, 2011


想说tvxq虽然没有在中,有天,俊秀
但是还有允浩和昌明
说实话他们的新歌真的很!!!
好听!!!!!!!!
maximum & Keep your head down
跳舞跳到真的很赞!!!
虽然之前觉得他们背叛我的在在
凭良心说他们的这次2人出道的方式
真的很有诚意
歌好听舞也好看
今天看了久久没有看的music bank
很精彩a!!!
赞赞赞!!!
很喜欢里面有一个3人男子组合
I'll Love You Until It Snows in the Middle of a Summer Day
歌名xD
真的是超级无敌kawayi!!!!
团名是popsicle
真的是靠>.< 姐姐疼你好可爱!!!! 一瞬间坚决觉得他会红>.< 加油了以后我会死命支持你的!!! popsicle!!!!万岁!!! 这个团其中一个男孩在14.1.11的musicbank 做了一件很可爱的事xD 真诚觉得我被刹到了>.< 瓦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可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