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Christine...欢迎光临到我的博客...支持支持...

星期五, 一月 14, 2011

TT鼓对我来说真的很难
我的手的姿势
好不容易给我练到调回对的...
现在是脚!!!!脚!!!!!!
无能为力阿!!!!!
要吃肥?
==很丑!!!!!!!!!
我.....
无言~~~~~~~~~~~~
怎样练习!@!!!!!
有踏板真的很难踩....
谁能教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