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Christine...欢迎光临到我的博客...支持支持...

星期一, 三月 22, 2010

本大小姐不爽

昨天不爽因为给补习老师骂!
还有不懂老爸吃什么火药骂我哦..
还有给某个死人丢胶擦碎不爽!
还有今天mr and 不懂吃什么火药..我每天都迟才走到那里的阿...今天自己心情不好就骂我哦!
神经病!自己心情不好不要弄到别人心情不好嘛~!王八蛋~
靠!昨天到今天就酱多让我火到要死的事情真的够^$%#$#
shyt~还好回家有电脑安慰我~我要当宅女...
人际关系真是pekcek~T.T。。。。
>< i really pek cek today~
shinee 东方神起 韩国各个艺人安慰我吧~在中~i miss u =o=
哈哈我神经...最近看完么小姐进化论到大结局了....很伤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