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Christine...欢迎光临到我的博客...支持支持...

星期日, 三月 28, 2010

想写

昨天去jusco做了件很丢脸的事情...
就是...去jusco 买电视的地方都会博韩国的mv
就像前几次我无意间看到东方神奇wrong number 的mv
我就会冲过去看~然后前几次我的妈咪都在旁边我都边打她边说妈有帅哥~哈哈因为我看到我的老公在中(自称)haha~结果昨天我就做了一样的动作打了旁边我不认识的女士...
那位女士还说你和我说话吗?我还打了她....哈哈哈哈哈哈哈...丢脸死了....>.<
还有..最近和我争电脑的敌人越来越多了让我很不爽...shyt
我的肥表姐...我的弟弟...我的爸爸(最近的新敌人)
我真的很pekcek 咯~电脑 is my life ...
i hate people who 抢 my cp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