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Christine...欢迎光临到我的博客...支持支持...

星期五, 三月 26, 2010

now got abit 不爽

就我的后牙一直生智慧牙...(证明我是聪明的)总之就是很痛拉~....

not very happy~and i feel that say real lar

i feel 之前我可以当公主==~现在不可以了~...由于总觉得没有善良的心里了~

就变小气了~还有~...有点点算计人~怀疑人好意~以前真的不好的不知道为什么越来越严重了T.T

我小心眼~...怎么办呢~我也想不对别人这样~...

还有~~~~~...今天有点丢脸呢...T.T不说了丢脸事~

头发~虽然越来越长了~...但是很麻烦...今天就有一个例子...

吃乌冬面我的头发就长的进去汤里面~..恶心死了~很想剪但是又....长了比较美哦~...

还有今天和那位胖表姐吵架~~!!

说我小气不给她玩电脑~

我承认我就是不给你玩~哼~电脑对我如宝物~谁和我抢电脑就是我的敌人~!

还有他们说双子是很喜欢交际的~但是我这位双子不喜欢交际~..

现在这个一直烦恼这我的问题呢~....

...烦恼~....~~~~~~~~~~~~~~~~~~~~~~而且我想脾气不好呢~总觉得脾气好会给人感觉很容易欺负~..我想要多一点的骨气~!这是因为那个时候~...又zuomin 他说了我比较好欺负过后让我烦恼的事~...我承认我脾气软了点吧~...害变强吧~...这个和人际关系有点关系呢~...

还有真的这几样东西我真的不喜欢别人对我作这几件事~

巴我绑得美美的头发~。。。

拨我水...因为会看到bra...

还有把我的脸...

this few day i really care many thing...i scare i 生白头发....

and i 承认i scare with ppl 交际~... good fren ok lar...but some other really kenot...

(not say any pp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