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Christine...欢迎光临到我的博客...支持支持...

星期五, 七月 30, 2010

^^









这是今天拍的==


放学回来头发都有点油油了..
以前脸圆圆的哈哈
现在终于有一点点尖的感觉了==
最近老妈在卖东西
卖一种物品可以自动煮菜酱的东西
很多电话打来害我不可以去租漫画==
讨厌的咯

最近很像欣其和一个F1小妹妹吵架
但是应该没有事了
满大胆的~

前天去jbtalk存了954张naruto的图片
呵呵~~现在电脑和电话都有图片
安心安心~
那个机器可以做甜品可以煮汤可以煮咖哩等等~
==讨厌害我没有的租漫画..
算了今天就稳稳的度过了
今天给某位亲吻狂魔咬了脸~
变态==
我的脸颊还要的..
会痛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