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Christine...欢迎光临到我的博客...支持支持...

星期三, 七月 21, 2010

== 后悔教上有哮喘病的纸==
运动会应该坐在那里了~哈哈算~
还以为浩敏会陪我没有跑~TT
算了~感觉有要运动会的气氛了~
还不错
但是庆幸不用晒太阳哈哈~
突然发现我们黄主很厉害的都走掉了~TT
希望可以第一名吧~因为我要坐在食堂每一年!!
yellow is the champion~wahahahaha
blue house last blheaaa~haha~
不过我预料是红一青二黄三蓝四啦~
看来还是不要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
运动会我都打算看小说度过~
哈哈~安详`~
可以玩电脑一下~想到气气气气气气气气很多下~几久没有玩电脑了~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