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Christine...欢迎光临到我的博客...支持支持...

星期六, 七月 24, 2010

这张有化妆我知道看不出TT
.......


今天没有去eca因为不想去挖哈哈哈~
Iu和2am唱的歌很好听
shinee 新造型无法接受捏..
TT sienZ..
key 剃掉半边头发让我犹豫了很多下
泰民的头发又遮住他的眼睛...TT
温流分中间线显...
民豪的剪短了..根出道一样长比较christma拉...TT>.<
只有钟玄的比较正常^^ lucifer shinee new song
super junior no other this song nice ~^^
史源超级帅的+.+ 我爱你~
今天表哥的生日~晚上应该会去~
哈哈~ 就僵久违的电脑^^
希望yellow house can win~
突然很怀念亚洲篮球锦标赛的日子
记得那是去年年尾的事情哈哈
我还有根中国的朱旭行拍照超级高
应该以后没有机会见到TT
还有韩国的choi chang jin白白的呵呵
也有和他合照~^^
nice~嘿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