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Christine...欢迎光临到我的博客...支持支持...

星期一, 七月 26, 2010

今天又是下雨天~
不过没有拜四下到蒋大~
所以还好哈哈~其实~
昨天去jusco呵呵我租了12本naruto
嘿嘿~还有买了五本小说
但是很气的是有一本买过了的
它换了封面而已..==
kek到今天~
妈妈买了很像脚踏车的运动商品类的东西吧
我踩了五百五十下~
超级累果然人老了不可以做这种费体力的事
今天的食物很难吃~..
辣辣的就算了还除了辣味没有其他味道
算了~
习惯就好~
下次运动会是几时阿?
我不懂哈哈==
今天不懂做模两老留电脑和电池下来哦
真难得哈哈不过也好玩玩电脑~
本来还打算把小说和漫画今天看的~
而且华语作文功课根本还没有作..
没有mood做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