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Christine...欢迎光临到我的博客...支持支持...

星期四, 三月 24, 2011

000 tieu
看到小思说的吓到的东西了
Tmd政府
吊,你妈妈的jigen0Oo
历史及格
干!
死的是怎样walau
百痴吗
Ddt我已经很不爽了
现在还来这个!
还有等出门一直等等等拖拖拖
haiz
sien!
上帝不爱我,神不要我了!
made
=-=极度不爽中
什么lan
我很想把我会的粗话全部骂出来
h000
made!!!!!!!!!!!!!!!!!!!!!!!!!!!!!!!!!!!!!!!!!!!!!!!!!!!!!!!!!!!!!!!
真的非常吊!
啊!!!!!!!!!!!!!!!!!!!!!!!!!!!!!!!!!!!!!!!!!!!!!!!!!!!!!!!!!!!!!!!!!!!!!!!!!!!!!!!!!!!!!!!!!!!!!!!
我要疯了
有个笨人+12
还连上!!!!
jigen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