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Christine...欢迎光临到我的博客...支持支持...

星期日, 三月 06, 2011

昨天很累...
早上eca
前晚背昨天补习的东西
会来直接睡觉
不到一个小时
就补习
过后吃饭不到一下另一个老师又来=-=
过后补习完我就睡觉到4.点半
后来做今天补习的功课TT
但是现在做完我就玩电脑了xD
很开心现在xD
而且谢谢desmond了xD
帮我把武器强化到+9
还有天使+7
感恩TTTTTTTTTTTTTTT
超级谢谢你的
!!!!!谢谢!!!!!!!!!!!!!!!!!!!!!!!!!!!!!!!!!!!!!!!!!!!!!!!
感恩!!!!!!!!!!!!!!!!!!!!
现在心情很好虽然很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