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Christine...欢迎光临到我的博客...支持支持...

星期三, 三月 23, 2011

= = 我有个困扰
那就是在巴士睡觉
我会头幢到隔壁的妹妹〉〉
= = 还有就是流口水
希望隔壁的妹妹不要看到==
对不起啊
最近很喜欢吃榴莲
每天都在吃++
很好吃娃哈哈
有个时期不喜欢吃因为
要用手
现在我放在腕里吃
娃哈哈
真的觉得我很聪明
我的ddt+10
了很开心
最近在学校都和思一起玩bingo
可是我都输==
你赢了bingo女王 ==
秀以前一直酸我xD
皮肤不好
现在==
和我借pimple膏来用
原因生pimple了xD
加油保养了
就这样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oOo